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貼背戰》艾拉費雪:比老公還重視遊戲的狂妻


艾拉費雪在《貼背戰》片中是比丈夫還投入「鬼捉人」遊戲的妻子,她形容她的角色:「安娜超級瘋狂的,她非常在意並且重視這場鬼捉人的遊戲,認真的程度有時候甚至超過丈夫,像瘋狂的足球迷一般。她老公絕對不能輸!」

想像如果你永遠不放棄從兒時就開始的遊戲,那個可以與朋友一起在戶外玩到天黑的遊戲,在你長大成人之後,還能繼續跟同一群朋友一直玩下去,那會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一件事;在真人實事改編的《貼背戰》中,五名男子約定每年的五月,無論彼此距離有多遠,不論社會地位如何,這個「鬼捉人」的遊戲一定要讓它繼續下去!

飾演霍吉的艾德赫姆斯表示:這應該是我聽聞過最浪漫的故事,十位自稱「捉人兄弟」的小學同學,每年五月就會開始這場鬼捉人的遊戲,透過偽裝、埋伏與各種突襲方式,找到同學,大喊一聲「你當鬼!」,艾德赫姆斯說:「第一次看到這群成年人玩「鬼捉人」的影片,會有一種滑稽好笑的感覺,但是看到他們像是回到童年一般快樂,你真的會羨慕並且相信一句話:『人不是因為年老而停止玩樂,人是因為停止玩樂才會變老。』而我們就是要把這個精神傳遞出去。」

在《貼背戰》中,霍吉馬洛(艾德赫姆斯 飾)與他的妻子安娜(艾拉費雪 飾)是最熱衷這個遊戲的一對夫妻,為了獲勝,霍吉與安娜會聯手出擊,安娜的好勝心甚至超過霍吉。艾德赫姆斯表示:「她就像是我的秘密武器,艾拉卯盡全力飾演安娜這個角色,我都懷疑等這部電影拍完時,她會不會需要作心理治療(笑)。她擅長即興演出,口無遮攔又不顧自己失控的樣子,經常讓我們大感吃驚。」

艾拉費雪則形容她在片中角色:「安娜超級瘋狂的,她非常在意並且重視這場鬼捉人的遊戲,認真的程度有時候甚至超過霍吉,就像瘋狂的足球迷一般,她老公絕對不能輸!她雖然不是『鬼捉人』遊戲的成員,但是卻投入得比誰都多,她會偽裝、擋人去路,為了讓老公獲得勝利,她不惜一切代價就只為了獲得最終勝利!」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