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黃蜂》首支中文精彩預告!全球同步曝光


每段冒險旅程,都有精彩開端!不是你在挑車子,是車子在挑人!期待已久的《大黃蜂》首支預告全球同步曝光。

故事回到1987年,躲藏在加州海岸小鎮廢棄場中的大黃蜂,遇上一位女孩查莉。查莉即將屆滿18歲,對未來毫無頭緒,卻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

變形金剛》系列大黃蜂的專屬獨立電影《大黃蜂》,本日釋出了首支中文預告,雖然未透露太多劇情,但從預告中可以滿滿見到,變為人形型態機器人的大黃蜂其強大的賣萌實力,並與女星海莉史坦菲德的搭配充滿火花,更為強調人與機器之間的感動時刻。大黃蜂這段冒險旅程的開端勢必能吸引到不少新粉絲。

本作電影導演交由《酷寶:魔弦傳說崔維斯奈特執導,麥可貝擔任製片。海莉史坦菲德約翰西南共同主演。台灣預計12月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