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風暴歌后李佳薇讚《親愛的初戀》為社會傳遞正面訊息


已經搶先觀賞完電影的李佳薇,不僅毫不吝嗇大讚《親愛的初戀》為現在的社會傳遞了非常重要的正面訊息,更是私心強力推薦劇中主角在出櫃後,首次與父母談心的橋段。

即將於本周五口碑登場的年度校園愛情電影《親愛的初戀》(LOVE, SIMON),靠著感染全世界的青春悸動,以及風靡好萊塢的初戀魅力,零負評的口碑行銷可說是成功讓電影未演先轟動,在還未正式上映前便釣足了觀眾胃口,月初於全台舉辦的各大特映會場次更是場場爆滿!

福斯影片本次為重現電影中經典的摩天輪告白場景,特意在今晚於坐擁北台灣最大摩天輪的大直美麗華摩天輪廣場舉行「告白見證會」,現場不只吸引了眾多粉絲共襄盛舉,站上舞台勇敢地向愛慕許久的對象表白心意,甚至還有親友團神秘現身為彼此應援打氣。

為電影獻聲的「風暴歌后」李佳薇甜美現身鼓勵大家勇敢說愛,並首度演唱了官方指定中文主題曲《你是我的》(Hey Baby)。

除此之外,已經搶先觀賞完電影的李佳薇,不僅毫不吝嗇地在現場大讚《親愛的初戀》為現在的社會傳遞了非常重要的正面訊息之外,她更是私心強力推薦劇中主角在出櫃後,首次與父母談心的橋段,是她在整部片中最揪心且淚流不止的地方:「父母的愛是不會因為孩子的性向而有所改變,朋友也是,我們不會因為一個人的性向就改變了自己與朋友之間的關係。因為你就是你,而我們就是喜歡你這個人。」

李佳薇更是強調「愛」沒有對錯,因為她堅信它一直都以不同的形式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之中,而故事中的尊重與包容更是讓她最景仰的地方:「一直到現在,對很大一部分的同志族群來說,要愛人不容易,要做自己更是一件很難、也很可怕的事,但這件事情其實本身也就是需要被認可的。」她接著說:「就像這首歌《你是我的》,還有電影裡面的男主角賽門一樣;每一個人都是我們的親愛的,而每一個人也都值得一個最偉大的愛情故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