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病院:靈異直播》全台驚嚇近500萬登新片票房第二!


《鬼病院:靈異直播》本周末上映,許多觀眾皆結伴相約進電影院壯膽,口碑爆棚、全台票房驚嚇近500萬,榮登新片第二!許多台灣觀眾也對於《鬼病院》的驚嚇手法,感到相當新奇,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常看恐怖片,覺得這片真的很可怕!」

鬼病院:靈異直播》全片以第一視角方式拍攝,驚嚇手法令許多熱愛恐怖片的觀眾都顫慄不已,紛紛留言表示「常看鬼片覺得真的可怕,很久沒出現讓我想閉眼睛的鬼片了!」「看完電影出來一陣寒意,這部片真的必看,比《噤界》恐怖太多了!」「難得看到害怕的鬼片」「後半段我超想逃走」「看完嚇到不敢自己回家!」「嚇到我屁滾尿流」「近期難得一見的鬼片」「真的嚇爆爆,恐怖的氣氛營造得很好,有段嚇到落一滴淚,想逃出電影院!」

鬼病院:靈異直播》中,最後觀看直播的線上人數為「503」,鄭凡植導演也解釋其中的涵義,他表示:「2017年3月時,正值《鬼病院:靈異直播》的剪輯時期,當時前總統朴槿惠也被彈劾了。後來看到她入獄的囚犯號碼為『503』,就決定將電影中觀看直播的最終人數設為『503』人。」

有許多觀眾都覺得電影中有一些有趣的橋段,有別於其他恐怖片,導演說:「這次在準備《鬼病院:靈異直播》時,也從大學生、高中生那獲得許多幫助,他們的笑點很不一樣,很常在網路上看直播或是YouTuber們吃東西的影片,雖然影片的內容不過是在用餐,但孩子們都說那很有趣,於是我稍微搜尋了一下,發現受歡迎的影片中都有笑點,所以我也將這個發現用在《鬼病院:靈異直播》中。」

鬼病院:靈異直播》全台恐怖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