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殺女新片《她的錯誤教育》翠貝卡影展開幕成焦點


本屆影展最矚目的焦點,屬年初在日舞影展大放異彩,一舉奪下最高榮譽評審團大獎的《她的錯誤教育》,由影壇甜美的「超殺女」克羅伊摩蕾茲主演,詮釋16歲的高中輟學生,因為跟女同學親熱被抓包,而被家人送往一宗教改造中心。

2018翠貝卡影展(Tribeca Film Festival),將從4月18日至29日在紐約市盛大舉行。這個由好萊塢天王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所發起的影展,今年堂堂邁入第17年,也是美國獨立電影界的最重要盛事之一。

從去年底引爆的 #MeToo風潮,暴露與搖撼了美國影壇長年性別歧視的議題,延燒至今,也反應在影展的選片方向上。今年的翠貝卡影展,共有96部參展影片,其中近一半都是女性電影工作者的作品。
  
今年影展最矚目的焦點,就是年初在日舞影展大放異彩,一舉奪下最高榮譽評審團大獎的電影《她的錯誤教育》(The Miseducation of Cameron Post)。本片是好萊塢影壇甜美的「超殺女」克羅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試圖擺脫偶像包袱,轉型挑戰演技之作!目前電影在美國評價一面叫好,有望成為明年奧斯卡金像獎的大熱門。難怪本片在影展特別放映4場,推出後瞬間秒殺,成為影展最搶手與話題沸騰之影片!

超殺女在新片《她的錯誤教育》中,飾演一位16歲的高中輟學生,因為跟女同學親熱被抓包,而被家人送往一宗教改造中心,試圖解決她性向混淆的問題。在過程中她結識新好友,也開始對自己的人生,產生質疑與思考,最後因中心內所發生的一場意外,而徹底改變想法。她決定要試圖逃離該中心,開創新生活……。《她的錯誤教育》一片,台灣將由亮點國際影業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