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瑪格羅比「一句話」惹毛麥克邁爾斯老婆互拼酒量


麥克邁爾斯笑說:「我第一次帶老婆去參加瑪格的派對,非常驚訝她私底下濃厚的澳洲口音,她聽起來簡直就像羅素克洛。」也因瑪格羅比的一句挑釁:「我覺得美國人根本不懂喝酒!」,竟燃起麥可老婆的戰鬥慾。

曾主演《王牌大賤諜》(Austin Powers)系列電影而紅遍全球的麥克邁爾斯,日前上「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時爆料不少拍攝《刺殺終點戰》的秘辛,也讓瑪格羅比私底下的一面意外曝光。

麥克邁爾斯表示本片在美麗又充滿異國風情的布達佩斯拍攝,性格豪爽的瑪格羅比經常在下戲後舉辦派對,並廣邀工作夥伴參加。麥克邁爾斯笑說:「我第一次帶老婆去參加瑪格的派對,非常驚訝她私底下濃厚的澳洲口音,她聽起來簡直就像羅素克洛。」實力派演員必備的「百變口音」,首先就讓麥克邁爾斯留下深刻印象。隨後因為瑪格羅比的一句挑釁:「我覺得美國人根本不懂喝酒!」,竟燃起麥可老婆的戰鬥慾,開始和瑪格展開一場拚酒大賽。

只見兩女用「SHOTGUN」方式狂灌啤酒(在酒瓶中間戳洞,從小洞中喝因為氣壓噴射出來的啤酒)。幾輪比賽之後,麥可的老婆喝吐倒下,瑪格羅比則面不改色表示:「遜!我還可以再喝十罐!」。女神如此豪爽帥氣的一面,讓麥克邁爾斯忍不住稱讚:「她真的是個有趣又可愛的人,全劇組都好喜歡她。」也讓人見識到瑪格羅比的好人緣。

由新生代女神瑪格羅比主演的話題燒腦鉅作《刺殺終點戰》,即將在5月4日於全台搶先美國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