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黃信堯神解說長頸鹿「釘孤枝」花絮曝光


日前《地球:奇蹟的一天》發佈的「台灣限定版趣味預告」被網友瘋傳,短短4天就有50萬次瀏覽,更有破6千人按讚,其中黃信堯的雙語混搭旁白成為矚目焦點。片商這次加碼再釋出黃信堯導演配音的幕後花絮。

全球創下33億台幣驚人票房紀錄的《我們的地球》電影幕後團隊再出擊,耗時3年拍攝、橫跨22個國家、紀錄38種動物的第二部壯闊紀錄片《地球:奇蹟的一天》,即將於5月4日在台震撼上映。

為了呼籲社會大眾關懷地球生態,台灣片商特地選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當天舉辦《地球:奇蹟的一天》首映會,除了去年以《大佛普拉斯》拿下金馬5項大獎的導演黃信堯,以電影中文旁白身份出席力挺之外,更邀請到億萬監製葉如芬、創作歌手吳汶芳、紀錄片《老鷹想飛》導演梁皆得、《燃燒吧!歐吉桑》導演黃建亮、及新北市教育局局長林奕華等貴賓一同共襄盛舉,透過電影帶觀眾更認識我們的地球,我們的家。

日前《地球:奇蹟的一天》發佈的「台灣限定版趣味預告」被網友瘋傳,短短4天就有50萬次瀏覽,更有破6千人按讚,其中黃信堯的雙語混搭旁白成為矚目焦點。

片商這次加碼再釋出黃信堯導演配音的幕後花絮,影片中長頸鹿為了爭妹仔兇猛甩脖子「釘孤枝」震撼畫面,搭上黃信堯雙語神解說,讓網友直喊:「看了脖子好痛,臨場感十足!」、「這旁白好像村長廣播,好親切。」而黃信堯表示國台語配音是為了讓電影更親切,他說:「就好像我在跟老朋友或小朋友在講一個故事一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