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芥川賞傑作《去年冬天,與你分別》6/22登台


改編自芥川賞作家中村文則的同名小說《去年冬天,與你分別》,被喻為是部美妙且不可思議的懸疑之作,導演瀧本智行執導過《腦男》、《蚱蜢》等片,擅長以驚人速度鋪展懸疑劇情。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改編自芥川賞作家中村文則的同名小說,中村文則是著名的日本文學大師,出版過《教團X》、《掏摸》等賣破十萬冊的推理小說。演員陣容方面,由在影視界與舞蹈界活躍、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成員­岩田剛典領銜主演。此外,同片陣容還包含山本美月北村一輝齋藤工淺見伶奈等高人氣實力派演員,是今年度不可忽視的懸疑日本電影。

該片的劇情講述著手出版個人著作的記者耶雲,一直在調查一則盲眼美女被燒死的離奇命案。為此,他跟蹤身為重大嫌疑人的天才攝影師木原坂雄大,並一步步地走近謎團。在撲朔迷離的案件底下,美麗但痛苦的真相慢慢浮現,這使耶雲陷入了無法抽身的深淵,且對即將邁向婚姻的自己與未婚妻,造成了從未料想過的衝擊。隨著調查事件的逐步開展,嶄露頭角的記者作家與奇異的天才攝影師,究竟會走向怎樣意想不到的結局呢?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被喻為是部美妙且不可思議的懸疑之作,導演瀧本智行執導過《腦男》、《蚱蜢》等片,擅長以驚人速度鋪展懸疑劇情的他,這次同樣於片中刻畫出許多刺激的畫面,像是岩田剛典齋藤工的對手戲碼,氣氛緊張、精采絕倫。

電影將於6/22日上映,一同窺看真相、見證推理的魅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