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捲入日本公安衝突《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7/6全台獻映


故事描述捲入這次東京灣巨大事件的柯南,與日本公安警察展開了衝突。作為偵探的柯南,與作為公安警察的安室透之間,又會激發怎樣的火花?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於日本4/13日共360家戲院上演,周六、日兩天動員101萬2000人、票房高達12億9600萬日圓,以壓倒性的強勢攻上全國票房冠軍寶座。自4/13(五)至4/15(日)公開首周三天,累計動員128萬9000人、票房突破16億7000萬日圓,刷新前作《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首周票房收入12億8700萬,目前名列該系列作首周最高紀錄,同時日本各網站的評分都不斷地高漲,在非常好的評價下,後勢看漲。

對於本作,日本製作團隊從籌備就卯足全勁,不斷求新求變,由2011年起《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連續七年負責執導的靜野孔文導演,在今年交由立川讓導演接棒執導。除了大家熟悉的聲優高山南山崎和佳奈、小山立也之外,這次作品也加入了負責詮釋關鍵角色安室透的古谷徹、以及特別邀請人氣女優上戶彩、以及男星博多大吉共同演出,同時邀約福山雅治首次合體名偵探「柯南」獻唱主題曲!

更特別的是在這部劇場版中,日本官方也邀請到了日本讀賣電視臺的知名美女主持人諸國沙代子擔任嘉賓聲優,以壯聲勢。

特效、製作也斥資浩大,以全新風格的高超技術,加上大規模爆炸事件作為故事開端!商品及宣傳也一波接一波、密集展開,讓你目不暇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