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歐美影視權威點名2018十大焦點電影


來自法國的札維耶勒葛洪,以《家戰》(Custody)獲閃亮矚目。美國影視權威Variety和Hollywood Reporter,年初公布2018十大新銳導演與電影。

美國影視權威Variety和Hollywood Reporter,年初公布2018十大新銳導演與電影。其中來自法國的札維耶勒葛洪,以《家戰》(Custody)一片獲得閃亮矚目,與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淑女鳥》一片的葛莉塔潔薇,《今天跳舞不打仗》 的山謬毛茲等各國影壇精英,並列榜上齊名!

而對票房具影響力的爛番茄影評網(Rotten Tomato),也給本片超過百分之90的高度評價。

本片在2017年的威尼斯影展大放異彩,勒葛洪以新人之姿,奪下最佳導演銀獅獎,與未來之獅的最佳首部劇情長片奨;雙項殊榮,堪稱最大贏家。

影片不落俗套的懸疑劇情,與結尾意外翻轉的高度心壓驚悚,打破一般家庭倫理片的沉悶刻板印象,也讓新銳神導之名氣,隨著電影的全球公映,在影視圈水漲船高。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