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部寬首度與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共演電影


這次松嶋菜菜子參演了《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阿部寬也透露首度和松嶋菜菜子合作感想:「在這之前不曾和松嶋菜菜子見過面,只能憑看過作品的印象,原以為她是個很酷的人,但實際上是一位成熟、個性圓融又完美的女演員。」

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改編自推理小說大師東野圭吾經典系列作,由日本人氣影帝阿部寬主演,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加賀恭一郎」一角,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這次也參演《新參者完結篇》,在劇中和阿部寬有多場精采的對手戲。

此作由《半澤直樹》《下町火箭》導演福澤克雄執導,觸動人心與百轉千折的劇情,透過福澤克雄導演的視角與獨特的執導風格,也令阿部寬大呼:「『加賀恭一郎』這個角色有了嶄新的突破!」

而這也是阿部寬松嶋菜菜子首度共演的電影,阿部寬表示:「這我他與松嶋菜菜子第一次合作,很期待她所詮釋的角色。」在《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中,將揭開加賀恭一郎成為「新參者」的內幕,以及和母親之間的糾葛。

車庫娛樂也正式公開首支中文預告,《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5月25日將於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