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倫米蘭年輕時神似珍妮佛勞倫斯!


海倫米蘭在《人生無限露營車》露營帶充滿回憶的幻燈片上路,她的青春舊照也被翻出,意外發現神似珍妮佛勞倫斯。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新作《人生無限露營車》和失智丈夫一起開露營車走訪佛羅里達的天空之鏡,然而途中老公常常想不起來妻子是誰,卻記得巧遇的女學生以前多優秀,讓她不爽怒吼:「你最擅長的就是忘記而已!」

海倫米蘭在《人生無限露營車》露營帶充滿回憶的幻燈片上路,她的青春舊照也被翻出,意外發現神似珍妮佛勞倫斯。日前也流出海倫米蘭年輕時的辣照,被眼尖影迷發現她竟然與小珍妮佛大撞臉,超狂pose都如出一轍,珍妮佛勞倫斯性感、甜美又瘋狂的氣質恐怕不是空前!

黑白照片中的海倫身穿一襲皮質貼身禮服,高岔開到腰大秀美腿與翹臀,拿著麥克風作勢飆歌,精緻身材五官和女王氣勢都和40年後的新星小珍妮佛相似度高達90%!

網路瘋傳後,兩人分別都被問到「跨越時空的撞臉感想」,已經72歲的海倫米蘭就像看待寶貝孫女一般大方讚賞:「她比我漂亮太多了!不過我們確實有很多相似之處。」而小珍妮佛也如一往誇張回應:「蛤!這機率太低了我從沒想過啦。」

粉絲們大讚兩位影后都是實力與外表兼具的女演員,敲碗電影公司快找兩人一起同台飆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