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日版特典首賣


掀起日本海內外文豪致敬熱潮!《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電影將於2018年5月4日在台上映,預售票將在4月13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並且搭配專屬限量日版空運來台電影特典。

掀起日本海內外文豪致敬熱潮!《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電影將於2018年5月4日在台上映,預售票將在4月13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本次預售票將在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買動漫、安利美特共4間通路平台販售,並且搭配專屬限量日版空運來台電影特典,台灣的「文豪」粉絲請勿錯過。

另外,原訂在高雄動漫節售票加贈電影海報的活動因故取消,收到許多粉絲回饋的意見,因此決定移師4月20日至4月22日的「台北文博會」現場售票,凡購票者均可獲得中文電影海報乙張。

而香港粉絲的敲碗聲曼迪也聽到了,《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即將於5月10日在香港上映,上映戲院為「FESTIVAL GRAND CINEMA」、「康怡戲院」、「MCL 德福戲院」,詳細售票資訊將於近日公開,請留意曼迪香港FB公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