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寂寞大師》男神艾米漢默在酒吧被寂寞放生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艾米漢默走紅全球戲約不斷,新片《寂寞大師》與影帝傑佛瑞洛許合作。4/9起至4/30於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SUNMAI BAR,舉辦原版電影劇照展,想近距離一窺電影精華的粉絲們不要錯過。

餐廳老闆有眼不識好萊塢男神 竟被放生寂寞顧店!
艾米漢默成「寂寞男神」大喊:「我應該趁機偷啤酒」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神艾米漢默走紅全球戲約不斷,新片《寂寞大師》直接晉升與影帝傑佛瑞洛許合作,連「梅姨」梅莉史翠普、「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死侍」萊恩雷諾斯都讚不絕口!被問到爆紅後的生活是否有改變,男神卻謙虛表示:「我想我沒有你說的那麼有名,我到哪都通行無阻!」艾米自曝先前獨自去一家印度餐廳用餐,才吃到一半,老闆突然非常興奮地衝向他說:「先生我很抱歉......我得馬上離開,因為荷莉貝瑞打來叫外送!」說完就真的放生他一人飛奔離去,讓他忍不住傻眼大喊:「餐廳就我一個人我還能怎麼辦,我應該偷罐啤酒嗎?」活生生成了「寂寞男神」,粉絲也為其叫屈!

艾米漢默不偷啤酒相約酒吧見
台灣粉絲4/9起 SUNMAI BAR可見《寂寞大師》男神身影


男神沒有在說笑,台灣啤酒吧就能看到艾米漢默身影!4/9起至4/30,影帝傑佛瑞洛許艾米漢默主演的最新力作《寂寞大師》將於SUNMAI BAR金色三麥精釀啤酒吧安和店(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55號)舉辦原版電影劇照展,透過電影隨行攝影師的快門,捕抓導演及演員鏡頭內外的神情,想近距離一窺電影精華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除此之外更有「影迷大利多」,只要於店內消費滿1000元,就有機會把含框電影劇照帶回家,讓你獲得只送不賣的夢幻電影逸品!活動詳情請上SUNMAI BA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maibar.anhe/或直接走訪。

43億破紀錄天價!全世界最高拍賣價雕刻家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
《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執導
寂寞拍賣師》金獎影帝聯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神艾米漢默


瑞士國寶級當代雕刻家與畫家賈科梅蒂被譽為是20世紀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現行的瑞士法郎一百元紙鈔上就是他的頭像。賈科梅蒂的作品在世界各大美術館如羅浮宮、英國泰特美術館、日本國立新美術館等皆有盛大展覽,2015年,他的青銅雕刻品《指著某物的人》更以1.4億美元,相當於43.4億台幣落槌天價售出,刷新拍賣會雕刻品最高售價紀錄!蘇富比國際總監盛讚:「每個人都想擁有一件!」這位傳奇藝術家的故事由《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改編成電影《寂寞大師》,找來奧斯卡金獎影帝傑佛瑞洛許和《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當紅九頭身男神艾米漢默,演繹當代最瘋癲的瑞士雕刻家賈科梅蒂與藝術評論家好友的友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