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跨越8年的新娘》佐藤健,日本男人最想變成他!


一度被日本男性評為「最想擁有的容貌」,也因此被粉絲暱稱為「砂糖」的日本熱門男演員佐藤健,憑藉著細膩演技,刻畫了陪伴在病人身邊的痛苦感受,和土屋太鳳因為《跨越8年的新娘》入圍日本奧斯卡最佳男女主角。

溫柔的大眼睛,端正帥氣的臉龐,配上足以融化人的笑顏,一度被日本男性評為「最想擁有的容貌」,也因此被粉絲暱稱為「砂糖」的日本熱門男演員佐藤健,在台灣又要推出一部新作品──《跨越8年的新娘》啦!佐藤健以演技多變、戲路多元著稱,而他最著名的作品《神劍闖江湖》系列,分別拿下該年度日本電影票房榜第三名和第五名,憑藉在作品中的精彩演出,佐藤健也入圍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隔年又因《天皇的料理人》中獲得了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

佐藤健的精湛演技讓他在不同作品上都博得滿堂彩,獲得影迷喜愛,這次出演的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也不例外,佐藤健在其中飾演普通上班族西澤尚志,擁有平凡的夢想,就是和心愛的麻衣(土屋太鳳飾演)共組甜蜜家庭,然而,一場疾病奪走了他們對未來美好的想像,麻衣昏迷不醒,尚志陷入低潮,卻仍然堅持著每天到醫院照顧麻衣,最終,麻衣奇蹟似地甦醒,卻早已忘記尚志的姓名。

跨越8年的新娘》改編自真人真事,被譽為年度催淚之作,除了劇情之外,佐藤健的演技功不可沒,他的演技自然而不做作,深情卻不煽情,細膩刻畫了陪伴在病人身邊的痛苦感受,也因為這樣,他的苦苦等待、不願放棄才顯得深一往情深而彌足珍貴,賺人熱淚,憑藉著細膩演技,佐藤健土屋太鳳也因為《跨越8年的新娘》而入圍了日本奧斯卡最佳男女主角。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