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各界熱血力推


音樂主題曲《無敵鐵金剛》是好多人兒時回憶,這個歷史超過40年的動畫,最新電影和世人見面,喚醒許多五、六年級生的童年回憶。故事背景以電視版10年後為背景。

跨世代的機器人霸主,經典動畫「無敵鐵金剛」劇場版在台灣上映,故事背景以電視版10年後為背景,描述人類再次將未來託付給無敵鐵金剛,全新動畫和故事和世人見面,這個歷史超過40年的動畫,其實潛藏不少超級粉絲。

招牌的呼喚詞,《無敵鐵金剛》從水底挺身而出,這個場面相信喚醒許多五、六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作家謝哲青:「既熱血又懷舊。」主播劉傑中:「重新和當初還是小男孩的自己相遇。」作家鄭運鴻(難攻博士):「能夠活著看到這部電影,真是太棒的一件事情!」歌手卓義峯:「很興奮可以看到小時候的東西出現在大銀幕上!」演員李政穎:「從頭到尾絕無冷場!」作家藍白拖:「如果你是男人的話,你就一定要來看這部片!」

熟悉音樂主題曲《無敵鐵金剛》是好多人兒時回憶,最新電影描述邪惡天才科學家讓人類陷入了滅亡危機,無敵鐵金剛跟夥伴們想盡辦法才得以恢復和平。正義熱血的形象,是不少人童年的偶像。

特別選 1972年推出的卡通無敵鐵金剛當主角,現在《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在台上映,日本漫畫家永井豪出道50週年,經典作品再次席捲全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