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尋愛偵探阿洛伊斯》金馬執行長聞天祥大呼「我超愛」


獲柏林影展影評人費比西獎的《尋愛偵探阿洛伊斯》受邀加入2018金馬奇幻影展展映,開賣前早傳出極高呼聲,金馬執委會執行長、知名影評人聞天祥也在日前爆滿的選片指南私心大推「我超愛」。

獲柏林影展影評人費比西獎的《尋愛偵探阿洛伊斯》受邀加入2018金馬奇幻影展展映,就連金馬執委會執行長、知名影評人聞天祥。4/1日下午全面開放預售,電影也不負眾望在開賣兩小時內全數售罄,足見影展觀眾對本片的興奮期待!

尋愛偵探阿洛伊斯》中一名封閉內向的私家偵探被洗劫一空,女小偷不僅偷走他珍愛的攝影機與錄影帶,還大剌剌來電示威。氣急敗壞的他無計可施,沒想到女小偷卻提出了「電話夢遊」的遊戲,開始了一場只聽聲不見人的私密「電話夢遊」。

在這場愛情心理遊戲中,他們捧著聽筒想像彼此一起跳舞、吃飯、擁抱,孤獨浪漫程度讓外媒把本片與《雲端情人》、《王牌冤家》等經典科幻愛情電影相比,並大讚譽為「本年度最浪漫的故事」。電影將於5/11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