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酷的旅伴》小珍妮佛、裘莉報到


法國「新浪潮之母」安妮華達(Agnès Varda),從影60年的她最近推出新片《最酷的旅伴》,連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珍妮佛勞倫斯都成為她的超級粉絲。

法國「新浪潮之母」安妮華達(Agnès Varda)名聲享譽世界影壇,從影60年的她最近推出新片《最酷的旅伴》(Faces Places),不僅接連榮獲美國奧斯卡及法國凱薩獎提名,就連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珍妮佛勞倫斯都成為她的超級粉絲。

該片去年底舉行全美首映會,高齡89歲的安妮華達應邀出席,裘莉跟小珍妮佛不僅親赴首映會「追星」,矮小的安妮華達跟身材高䠷的兩人合影時,一句自嘲「這樣我會出鏡」,便讓她們立馬「放下身段」蹲下照相,毫無巨星架子。

有趣的是,兩人看完《最酷的旅伴》反應竟截然不同,珍妮佛勞倫斯嗨得手舞足蹈,裘莉則感動地去親吻安妮華達的手。這部甚具魔力的電影《最酷的旅伴》,將於明天(4/3)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