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七月與安生》6天全台飆破220萬!


姊妹淘神片《七月與安生》全台上映6天飆破220萬元,本週末全台票房有望突破300萬元,成為近兩年內陸片票房黑馬。

陳可辛導演監製、曾國祥導演的《七月與安生》因為大陸影片配額,遲了近兩年才抽中籤得以在台灣上映,雖然許多人已經透過任何管道看過這部電影,但《七月與安生》的感動口碑超夯,讓它闊別555天仍然魅力不減,在戲院場次極少的情況下仍吸引大批影迷至戲院朝聖,上映六天全台220萬的票房是近年大陸影片在台灣的最佳成績,本周末許多戲院還加場演出。

而《七月與安生》動人的愛情習題被譽為「姊妹淘必看神片」,雙影后周冬雨馬思純演技渲染力十足,也吸引大批藝人到大螢幕欣賞,「新生代男神」蔡凡熙深受感動,還在個人社群上表示:「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太好看了!」他在看《七月與安生》時還差點在戲院裡爆哭,蔡凡熙還透露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就是周冬雨,當網友調侃:「蔡凡熙如果是家明,一定會選擇安生。」

蔡凡熙更親自回應:「我是蔡凡熙,我選周冬雨!」完全被周冬雨魅力擄獲。而藝人鄭元暢李千娜黃鴻升、吳汶芳、王彩樺苗可麗、導演黃嘉俊林孝謙等人也紛紛在個人粉絲頁強力推薦。

此外,超人氣作家肆一也有感而發寫下對電影的評語:「人生是複雜的,愛與恨常常是同時存在。」帶出了《七月與安生》最深沉的感動,電影好評口碑持續發酵,也帶起觀影熱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