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瀨瀨敬久導出今年最感人的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


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描述一場跨越八年的婚禮,讓未婚妻重新愛上自己的真人真事故事。

真愛的力量就是奇蹟,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改編自真人真事啟發,由曾獲柏林影展國際影評人獎的瀨瀨敬久執導,搭檔《神劍闖江湖》的佐藤健土屋太鳳主演。該片描述愛最真實的樣貌,呈現一場跨越八年的婚禮。

瀨瀨敬久的電影具備濃厚的個人風格與實驗精神,擅長刻劃人心與人性。畢業於哲學系的他,總是能將人生哲理巧妙地融入電影敘事,透過畫面帶領觀眾窺探角色內心世界,讓觀眾產生共鳴。

有「鬼才名導」之稱的他曾獲得過鹿特丹影展、柏林影展、日本金像獎等,是日本當代最具盛名的導演之一。此外,他已執導過五十部左右的電影,畫面精緻、敘事縝密,產量與質量兼具。而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是瀨瀨敬久改編自日本真人真事的愛情電影,導演在商業主流片中展現深厚的功力,

蟬聯了日本三周的票房冠軍,《跨越8年的新娘》除了十分催淚感人之外,究竟還蘊含有多少導演的巧思呢?期待大家親自進戲院品嘗,感受瀨瀨敬久大師級的魅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