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福斯《X戰警:黑鳳凰》《變種人》檔期向後調整


在二十世紀福斯宣布旗下部分電影新檔期之後,不少人便好奇著《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變種人》(The New Mutants)向後調整的原因,對此國外collider網站做了一些挖掘。

國外collider網站在二十世紀福斯宣布旗下部分電影新檔期之後,對《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變種人》(The New Mutants)向後調整的原因做了一些挖掘。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X戰警:黑鳳凰》已經舉行過一次試映,以便劇組了解其中的優缺點,與其他大型預算電影類似,這部作品也需要額外的補拍工作。由於電影裡的卡司多為相當知名的演員,為此找出所有人都允許的空檔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最早的時間點將是今年的八、九月,加上補拍畫面需要幾個月完成視覺效果,因此福斯只能將上映時間延遲至明年二月,純粹是因為補拍與後製的調度問題。

至於《變種人》,儘管試映反應良好,但為了要讓電影更加恐怖而延後過一次,據了解福斯希望可以進行更顯著的補拍。報導裡指出,至少會有超過一半的部分進行重新拍攝,並增加一或兩個非客串的新角色。此外,據說導演喬許布恩(Josh Boone)對於這些額外變化的要求,與福斯之間存在在一些創意上的分歧,因此這部電影上映時間的變動原因更為複雜。

在《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羅根》(Logan)之後,二十世紀福斯對於旗下漫威電影有著更積極的想法,因此他們對於這兩部電影抱持著相當高的期望,希望能夠得到觀眾喜愛。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