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佛瑞洛許為《寂寞大師》準備足足兩年才入戲


被影迷封為演「瘋子和天才的專業戶演員」的傑佛瑞洛許,詮釋任何角色似乎都游刃有餘,不過他卻為新片《寂寞大師》準備兩年才上戲,徹底為角色著魔!

奧斯卡影帝傑佛瑞洛許從影資歷深厚,部部都是影迷最愛,被影迷封為演「瘋子和天才的專業戶演員」。

近年作品風格迥異,不論是《神鬼奇航》系列、《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寂寞拍賣師》詮釋起來都游刃有餘,但他卻為新片《寂寞大師》準備兩年才上戲,徹底為角色著魔!

為飾演狂傲不羈的瑞士國寶雕刻大師賈科梅蒂,傑佛瑞自收到戲約以來便著手研究,足足花了兩年時間才將自己準備到位,拍攝過程中劇本不離手,就連下戲喝酒吃飯都在揣摩角色,敬業程度讓導演史丹利圖奇驚嘆:「傑佛瑞洛許太完美了!他和賈科梅蒂確實看起來很像,但若不是他的演技也無法將賈科梅蒂神還原!」

史丹利也表示,憑藉傑佛瑞的天賦要執導他的戲其實非常容易,「只要讓他習慣發飆和畫筆就可以!」

影迷將可在《寂寞大師》中再次見證影帝寶刀未老渾然天成的表演藝術。《寂寞大師》將於4月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