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消屍的夜晚》韓網友盛讚「驚悚到心臟快受不了啦!」


《消屍的夜晚》在韓上映近一個月,票房突破3億1千萬台幣。難以預料的謎團,和驚人的反轉結局,使韓國觀眾們齊聲盛讚「看的過程非常緊張,心臟快受不了啦!最後的反轉太令人震驚!」

消屍的夜晚》在韓國知名網站Naver電影網的觀眾評分,平均高達8.29分(滿分10分),許多韓國觀眾觀影後都盛讚劇本反轉的衝擊力和演員們的精湛演技,紛紛留言表示「原本不抱期待去看,但真心覺得有趣。1秒都不無聊,非常懸疑驚悚。這是我的人生電影之一,希望大家都能去看這部作品!」

「無法預測的結尾,紮實的故事。劇情節奏相當地好,值得一看的驚悚片。」

金康宇的人生之作,演技驚人!故事本身很有趣,金康宇的演技真的相當厲害!」

消屍的夜晚》改編自《佈局》幕後團隊燒腦神作,在韓上映近一個月,觀影人數已達131萬930人次,票房突破3億1千萬台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3月28日)!難以預料的謎團,和驚人的反轉結局,使韓國觀眾們齊聲盛讚。

目前金康宇與U-IE(前After School成員)合作的電視劇《入贅丈夫吳作斗》正在韓國熱播,同時他在《消屍的夜晚》中驚人演技,也令觀眾驚嘆表示這將成為他的人生代表作!

金康宇說:「這次飾演搞外遇還殺妻的角色,令我相當苦惱!」出道35年的金喜愛首度挑戰驚悚劇,和金康宇飾演夫婦的她表示:「演我老公的演員,幾乎年紀都比我小!」金康宇也說:「從以前就很想跟金喜愛前輩在劇中大談戀愛,希望這次沒談完的戀愛還能留到下次!」

消屍的夜晚》本週五3月30日將於台灣驚悚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