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台鐵粉瘋《特別版FREE男子游泳部》特典兩波贈送


本片上映資訊公佈之後,引爆鐵粉們的二次元愛慕,紛紛來片商粉絲團「認老公」!同時為了慶祝上映,片商也將在威秀影城舉辦兩波「限定特典活動」。

《FREE! 男子游泳部》可說是京都動畫最膾炙人口的動畫系列作品之一,故事透過少年們對游泳的熱愛,進而傳遞隊友們之間如何相互磨合、激勵,並共同追求夢想,是一部充滿熱血氣息與正能量的青春物語。尤其這群男孩們的青春、友情、夢想,以及作者若有似無加入的瞹昧情節,更是讓廣大腐女粉絲與同人作家瘋狂不已,紛紛腦補各種情境,並創作出大量同人素材,讓人看得嘖嘖稱奇。尤其本作各項周邊商品一堆出,就掀起粉絲們的搶購熱潮,就連動畫取景地「鳥取縣岩美町」都湧入大批聖地巡禮人潮,在在顯示出《FREE! 男子游泳部》系列的超高人氣!

第一季電視動畫於2013年7月至9月播出,第2季電視動畫《Free!-Eternal Summer-》則於2014年7月至9月播出。而由輕小說原案改編的電影版《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則在2015年12月於日本上映;第二部電影版《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 絆&約束》則分成上下兩集分別上映,上集「絆」以七瀨遙為中心,下集「約束」主角則為松岡凜。

如今,最新電影《特別版FREE! 男子游泳部》也終於將在4月4日於台灣熱血上映,劇情將透過四個特別篇故事,描述即將從高中畢業的七瀨遙、松岡凜等人,還有一群夥伴們如何邁向未來。正當第三季電視動畫版即將在2018年暑假播出之際,本片也絕對是粉絲們必看的銜接之作。

值得一提的是,片商也將搶先在《特別版FREE! 男子游泳部》於台灣上映前夕,從明日(3/23)起率先推出《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 絆&約束》的DVD,並將附贈獨家特典──男孩生活照片卡 6 張,值得粉絲們選購蒐藏。

更好康的是,《特別版FREE! 男子游泳部》也確定將在全台上映的威秀影城體系,推出兩波入場特典贈送活動。第一波從4月2到10日贈送「台灣獨家電影資料夾+海報」(資料夾AB兩款隨機贈送無法挑選);第二波從4月11日起贈送「電影限定明信片」(一組三張)。兩波活動的入場特典都是限量供應,送完為止。詳情可洽: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