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有一種喜歡》金馬獎影后金燕玲相挺


電影《有一種喜歡》片商曝光電影中王牌巨星相挺幕後花絮,包含金馬獎影后金燕玲、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樊光耀、導演鄧安寧、梁赫群、郭子乾、丁寧、唐從聖、陳幼芳參與特別演出。

電影《有一種喜歡》今(3/27二)舉行電影媒體試片,片商星泰娛樂將影廳打造成小型演唱會型式,並用有一種喜歡螢光棒當入場券,象徵畢書盡、李玉璽歌而優則演的首部年輕青春氣息,氣氛十足。

同時片商也曝光電影中王牌巨星相挺幕後花絮,包含金馬獎影后金燕玲、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樊光耀、導演鄧安寧梁赫群郭子乾丁寧唐從聖陳幼芳參與特別演出。

電影中金燕玲飾演李玉璽媽媽是一位嚴母,對於家中的獨子李玉璽交往對象更是要求,必須要門當戶對才允許交往,也因此劇中當李詩俊(李玉璽飾演)帶著王乃元(王宇兒飾演)回到家中見媽媽(金燕玲飾演)時,遭受看不起與反對,李詩俊因此憤怒的對媽媽怒吼頂撞。

導演王郁惠很感謝王牌巨星們的熱情參與:「與金姐過去我當場記副導時合作多次,有余為彥導演的《月光少年》、楊德昌導演《麻將》、《一一》,這次很榮幸能邀請到金姐,樊光耀是我華岡學弟,梁赫群是我的華岡同學,鄧導也是一口答應,唐從聖是我《麻將》時合作,很高興他們願意挺我的第一部長片。」

金燕玲於影壇中從影45年,曾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女配角、金馬獎女配角,此次百忙抽空特別飛到台灣來一天拍攝、隔天即飛,金燕玲表示:「不會辛苦啦,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很興奮。」

劇中設定李玉璽必須要頂撞金燕玲,生氣為什麼媽媽要規定自己人生,李玉璽表示:「很緊張,當天金姐一到現場散發超強氣場,當下想說:我怎麼敢回嘴?」

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星泰娛樂發行,3月30日我覺得可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