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角色萊利貝克特的現況?


看完《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Pacific Rim: Uprising)之後,由於電影裡並未特別提及先前查理漢納飾演的萊利貝克特(Raleigh Becket)的現況,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對此感到好奇。

在接受國外collider網站的訪問時,《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導演史蒂芬德奈特(Steven S. DeKnight)解釋他們原先計畫殺死查理漢納飾演的萊利貝克特(Raleigh Becket)這個角色,但考量到其他可能性而放棄這個決定。

他說:「有一個版本是拍攝了解釋與談論到他發生什麼事,我們進行測試,卻比沒有這一段的時候讓大家有更多疑問。我們也決定不想要去限制住自己,就像『喔,萊利死了』或『萊利退休了』,這看起來似乎有些便宜行事,在為了讓查理漢納可以回歸的情況下,我們希望讓第三集電影在設定上有這個開放性。查理漢納並未演出這部電影的唯一原因就是行程問題,他有著夢寐以求的項目-《逃離惡魔島》(Papillon)重製,我們才完成了包含他的劇本,他加入《逃離惡魔島》這件事就宣布了,而不幸的是時間與我們完全重疊,正好會是我們拍攝中途,所以很悲傷的是他無法成為一份子,但希望在未來的組成會有他的出現。」

當然之前曾看過其他消息,指出萊利貝克特實際上受到感染死亡,不過透過導演這次的談話,可以看出劇組最終保留了開放性,希望如果有第三集電影的話,可以看到查理漢納再次參與演出。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