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神蘇志燮為電影《雨妳再次相遇》首映訪台


蘇志燮,現在就來見你!「羅曼史男神」蘇志燮將造訪台灣,蘇志燮應車庫娛樂邀請來台宣傳電影新作《雨妳再次相遇》,更是首度為電影作品訪台。

雨妳再次相遇》改編自市川拓司經典小說作品,導演李章焄與男主角蘇志燮,將於3月27日(週二)晚間6點30分出席台北樂聲影城廣場的首映會暨訪台記者會,將以隆重的紅毯大道迎接蘇志燮與導演李章焄

記者會後,將盛大舉行兩廳聯映千人電影首映會,蘇志燮也將出席首映會,與台灣影迷進行舞台問候,與影迷相見歡!

三天兩夜的行程中,蘇志燮為了許久未見的台灣粉絲們,在作品上能與影迷有更多的交流互動,他也將出席3月28日(週三)與3月29日(週四),高達11場特別放映場的舞台問候。

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訪台首映會」與「蘇志燮訪台問候特映場」則預計於3月25日(本週日)下午1點起在車庫娛樂官網開始售票,而車庫娛樂「GaragePlay 電影護照」會員可於3月25日(本週日)上午10點起優先劃位購票,舉凡此次訪台首映會與特映場,購票即贈《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訪台限定紀念票與驚喜小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