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25部《007》導演將可能是丹尼鮑伊


在接受國外媒體Metro訪問時,丹尼鮑伊確認自己正在與約翰賀智(John Hodge)一起編寫第25部《007》電影的劇本,而且目標是今年年底開始拍攝!

其實之前看到此前傳聞人選亞恩迪曼奇(Yann Demange)接下其他項目之後,就知道第25部《007》導演大概已經確定會是丹尼鮑伊(Danny Boyle)了。

在接受國外媒體Metro訪問時,丹尼鮑伊確認自己正在與約翰賀智(John Hodge)一起編寫這部電影的劇本,而且目標是今年年底開始拍攝!他表示:「我們正在編寫劇本,事實上一切都取決於這。我目前正在進行李察寇蒂斯(Richard Curtis)新項目的劇本工作,希望能在六、七個星期內開始拍攝,然後龐德電影在今年年底是沒問題的,但我們現在同時進行這兩件事情。」他也談到自己與編劇約翰賀智已經有了一個想法,而對方正在編寫,一切都取決於最終的結果。

第25部《007》目前預定2019年11月8日上映,如果丹尼鮑伊能夠按照計畫在年底開拍的話,應該是能夠順利趕上這樣的時間,希望一切能夠順利進行。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