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蜘蛛人》之外索尼影業有望推出「Nightwatch」


除了與漫威合作「蜘蛛人」外,索尼影業依舊有著自己的漫威電影計畫,像是其實去年便曾傳出消息,但近日再度被報導的「Nightwatch」。

除了與漫威合作「蜘蛛人」外,索尼影業依舊有著自己的漫威電影計畫。

由於擁有版權的關係,索尼所籌備的漫威電影皆與蜘蛛人有著關係,「Nightwatch」於1993年的《Web of Spider-Man》漫畫中首次登場,該角色名為Doctor Kevin Trench,目睹打扮成十字軍的人在與恐怖份子作戰時死亡的畫面,等到揭開裝扮後才發現死的人正是自己,因此被困在時間輪迴裡。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這部電影有望由史派克李(Spike Lee)執導,但儘管他已經參與該項目一段時間,目前還無法確認這件事情一定會發生。如果史派克李確定簽約的話,將會使用《漫威盧克凱奇》(Luke Cage)節目統籌奇歐霍達利寇克(Cheo Hodari Coker)所執筆的劇本,主角為一位非裔美國籍的超級英雄科學家。

並不清楚索尼究竟籌備這部電影多久時間,不過有人認為《黑豹》(Black Panther)的成功帶來了相當大的衝擊,因為這證明黑人卡司所演出的超級英雄電影也能吸引觀眾。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