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極限登峰》壯麗程度讓影癡大飽眼福!


《極限登峰》故事不但融合登山與滑雪兩項極限運動,同時在喜馬拉雅山與阿爾卑斯山實地拍攝。不靠大量人工特效,畫面驚心動魄、美不勝收,將讓觀眾大開眼界。

近年來美日影壇掀起一股山難片熱潮,從《聖母峰》、《絕處逢山》,到 《聖母峰:眾神的山嶺》等片,都透過災難故事手法,顯現人性在危機中的屹力不搖。

身為滑雪與登山大國的法國,順勢推出前所未有的新型動作片,故事不但融合登山與滑雪兩項極限運動,同時亦在喜馬拉雅山與阿爾卑斯山實地拍攝,不靠大量人工特效,畫面驚心動魄美不勝收,將讓觀眾大開眼界。

極限登峰》一片編導,是橫跨歐美影壇之法國硬底派演員塞吉哈札納維西斯,他的知名作品包括了好萊塢眾星雲集的《大尋寶家》。同時他的親弟弟,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也憑《大藝術家》一片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兄弟各有專長,才氣不在話下。

本片以真人實事改編,內容卻不重覆山難題材,反而透過深入探討極限運動的精神真諦,展現人類與大自然天人合一的和諧律動之美,手法新穎不落俗套,將於3月16日星期五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