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后對決!《裸色愛情》《給自己的情書》《我的美麗爸爸》


佳映娛樂推出以演技派女演員為號召的「影后對決」企劃,包含三部以影后級女星為主導的歐洲電影,讓原本隱藏在男性角色身後的女性面容清晰浮現。

好萊塢去年爆發的性醜聞風暴促使電影產業的女性聲音在世界各地逐漸被聽見與重視,台灣片商佳映娛樂推出以演技派女演員為號召的「影后對決」企劃,包含三部以影后級女星為主導的歐洲電影,讓原本隱藏在男性角色身後的女性面容清晰浮現。

其中,威尼斯影后薇拉莉葛琳諾在她主演的《裸色愛情》(Emma)中挑戰盲女角色,和飾演帥氣廣告人的義大利影帝阿德里亞諾吉安尼尼(Adriano Giannini)相遇,即使來自截然不同的背景和生活圈,依然雙雙墜入愛河。身為整骨師的她,摸透情人的寸寸肌理和根根筋絡,由外而內地深入探索、感受、瞭解與撫慰,以最敏銳的觸覺辨識戀人的模樣,摸索愛情的可能。當看不見的情慾在兩人之間流動,看得見的一方又是否真看得明白?

「影后對決」企劃的另外兩部片分別是由法國凱薩獎影后艾曼紐德芙(Emmanuelle Devos)主演的《給自己的情書》(Where I’ve never lived)以及受柏林銀熊獎肯定的影后芬妮亞當(Fanny Ardant)主演的《我的美麗爸爸》(Lola Pater)。

這三部新片即將同時於4月13號上映。

本日焦點-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