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療癒系歌后萬芳力挺《溫蒂的幸福劇本》推中文主題曲


萬芳誠心推薦:「《溫蒂的幸福劇本》是一部可以帶給觀眾溫暖與支持力量的電影,和《夏天的秘密》的創作理念不謀而合,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兩個作品的連結,去關心周遭常被忽視的事物,並對不被理解的弱勢族群有更多的尊重與包容。」

由《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鴻孕當頭》(Juno)金獎製作團隊打造,集結好萊塢天才女星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與雙金獎視后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艾莉絲伊娃(Alice Eve)的年度動人新作《溫蒂的幸福劇本》(Please Stand By),電影敘述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女孩溫蒂,無懼周遭環境與世俗的眼光,勇往直前好萊塢追求編劇夢的勵志故事,被外媒譽為是達柯塔芬妮繼2001年的《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後,再度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的最新感人力作!

製作團隊找來雙金獎女星東妮克莉蒂飾演達科塔芬妮的心理治療師,在片中身為單親媽媽的她因為和青春期兒子感情疏遠,而對達科塔芬妮產生極大的責任感,兩人互動緊密。

多場和達科塔芬妮對手飆戲的東妮克莉蒂受訪時開玩笑表示:「我全是因為可以和年輕人互動才加入《溫蒂的幸福劇本》劇組的!」

而台灣片商為宣傳電影,邀請到將於四月攻小巨蛋開唱的療癒系歌后萬芳,推出中文主題曲《夏天的秘密》,萬芳看完試片後也大力推薦:「《溫蒂的幸福劇本》是一部會帶給觀眾溫暖與力量的電影,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後可以多多關心周遭的人事物,並尊重自己所不理解的弱勢族群。」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