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極盜戰》觀後勿爆雷,結局絕對讓你吃驚!


身兼製片與男主角的傑瑞德巴特勒提醒觀眾「請勿爆雷」,他說:「《極盜戰》裡有警探與流氓,但沒看到最後一刻你絕對猜想不到哪一位才是真正的幕後主使。」

全球票房已突破20億台幣的犯罪動作電影《極盜戰》(Den of Thieves)即將於本週五(16日)在台上映,身兼製片與男主角的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提醒觀眾「請勿爆雷」,他說:「《極盜戰》裡有警探與流氓,但沒看到最後一刻你絕對猜想不到哪一位才是真正的幕後主使,所以請看過的觀眾不要爆雷,結局會讓你大吃一驚。」

犯罪動作電影《極盜戰》堪稱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近年來口碑最火電影,美國片方日前宣布,本片續集已開始籌備,片中所有演員均同意回歸演出,而傑瑞德巴特勒所飾演的流氓警探「Big Nick」,亦將成為他繼《全面攻佔》系列的「總統隨扈」後,再度詮釋的系列電影角色。

電影《極盜戰》即將於本週五在台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