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坎城與凱薩獎雙料影后芮妮絲貝喬《極限登峰》產後復出


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疼惜羽毛,挑片嚴謹,產後首度復出新片,她不假外人,選擇支持自家大伯,也是奧斯卡最佳導演的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的哥哥,籌備多年的首部動作劇情長片《極限登峰》。

電影《大藝術家》當年風光拿下奧斯卡金像獎五項大獎,也讓阿根廷出身的氣質女星-貝芮妮絲貝喬,一舉成名。她隨後再以文藝愛情片《咎愛》奪下坎城影后,在歐美影壇氣勢一度不可擋,邀約演出不斷。但她在巔峰時期,毅然決定淡出,轉以家庭為重心,在連生2胎之後,終於決定復出。

影后疼惜羽毛,挑片嚴謹,產後首度復出新片,她不假外人,選擇支持自家大伯,也是奧斯卡最佳導演的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的哥哥,籌備多年的首部動作劇情長片。

在新片《極限登峰》中,她與型男明星文森艾巴搭檔演出夫妻,婉約知性,甜蜜自然,替全片濃郁陽剛味,注入一股影后專屬的柔情。

她說跟親戚合作拍片,可以兼顧家庭與事業,對她目前人生目標倒是恰當。雖然不用親身上場演動作戲,但可以在一旁盯著老公哥哥許多異想天開的實景拍攝手法,不時叮嚀他多注意自身安全,像個保姆,也是兩全其美。

極限登峰》改編自法國運動天才馬可希菲迪 (Marco Siffredi)的傳奇故事,他曾是歐洲登山與雪板界的雙項大咖神童,當年以20歲的年齡,就登上西歐第一高峰白朗峰,並從山頂一路滑雪板下山,兩項都是最年輕的世界紀錄。22歲首度攻頂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就成功,在極限運動界稱為奇蹟男孩!《極限登峰》即將於3.16本週五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