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消屍的夜晚》在韓上映強壓好萊塢大片


《消屍的夜晚》在韓上映強壓好萊塢大片《古墓奇兵》拿下票房冠軍!由《殺人回憶》金相慶攜手熱血刑警金康宇、逆齡女神金喜愛共同演出。

本週三在韓國上映的電影《消屍的夜晚》票房開出亮眼成績,不但上映連兩日奪下單日票房冠軍,更打敗好萊塢大片《古墓奇兵》!

消屍的夜晚》由《佈局》幕後團隊改編,難以預料的謎團,和令人拍案叫絕的結局,使觀眾們都驚訝萬分,這也是金相慶繼《殺人回憶》後,再度詮釋刑警的角色,在《消屍的夜晚》將展現更勝以往的驚人演技。

近期以韓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獲得觀眾喜愛的韓國性格男演員金康宇,在《消屍的夜晚》中詮釋更深沉的角色,將深陷逆齡女神金喜愛出乎意料的布局中!

消屍的夜晚》是金喜愛睽違4年重返大銀幕之作,她在電影中將展現不同以往的單純自然的形象,改變觀眾對她的既定印象!車庫娛樂近期也正式公開首支中文預告,《消屍的夜晚》3月30日將於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