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連渡邊直美都逃不過!


森川葵在電影預告中哭著對著廣瀨鈴大喊:「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不能被喜歡的!」被評為電影經典勵志台詞,就連人氣女王渡邊直美在綜藝節目中都曾分享自己相當喜歡這句台詞,讓人聽了很有衝勁想戀愛。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是廣瀨鈴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正宗戀愛電影,過去作品多為演出夥伴友誼或家人親情的她,一開始很擔心自己無法將女主角響的心意詮釋到位,回憶起拍攝瓶頸,廣瀨鈴表示:「幸好戀愛的對象是生田斗真,因為在現場不斷感受到生田斗真的魅力,他瞇著雙眼看我時的表情,真的很帥!」

新生代演員龍星涼森川葵則是在《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演出廣瀨鈴的好朋友與戀愛軍師,今年25歲的龍星涼,在日劇《賢者之愛》裡,與中山美穗大談禁忌之戀表現亮眼而大受歡迎,這次在《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中常常與廣瀨鈴一起討論追愛計劃,還為了廣瀨鈴生田斗真大打出手,有一幕龍星涼對著生田斗真說:「你是扮演了老師的身份太久,變得聽不見自己真正的聲音了吧!」後,狠揍一拳的畫面,圈住了不少女性觀眾的心,甚至有日本網友留言:「如果是龍星涼,不要老師也沒有關係。」

龍星涼在受訪時則是回應:「那時看完劇本後,覺得可以演出女主角背後的英雄是一件很酷的事。」

另外,同樣不斷為廣瀨鈴打氣的森川葵,在電影預告中哭著對著廣瀨鈴大喊:「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不能被喜歡的!」的畫面,則是被評為電影經典勵志台詞,就連人氣女王渡邊直美在綜藝節目中都曾分享自己相當喜歡這句台詞,讓人聽了很有衝勁想戀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