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尋愛偵探阿洛伊斯》將在金馬奇幻上映


《尋愛偵探阿洛伊斯》(Aloys)入選2018年金馬奇幻影展「當代奇幻」單元,電影描述一名私家偵探接到偷走他重要物品的神秘女子來電,兩人展開「電話夢遊」,聽聲辨愛的奇幻劇情宛如電話版《雲端情人》。

曾榮獲柏林影展影評人費比西獎及瑞士電影獎最佳攝影的《尋愛偵探阿洛伊斯》(Aloys),入選2018年金馬奇幻影展「當代奇幻」單元,電影描述一名私家偵探接到偷走他重要物品的神秘女子來電,兩人展開「電話夢遊」,聽聲辨愛的奇幻劇情宛如電話版《雲端情人》,即將於四月浪漫席捲這場台灣影迷年度饗宴。

飾演本片男主角的奧地利演員喬治佛瑞德區(Georg Friedrich)曾在2017年以《白晝之夜》(Bright Nights)奪下柏林影展影帝銀熊獎,為歐洲當代第一線男演員之一。

片中他飾演父親去世後過著封閉生活的私家偵探,為抓住真愛而努力克服脆弱自閉的心理障礙,細膩演技令人既心疼又讚嘆。有趣的是,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父親的,正是喬治佛瑞德區現實生活中的父親,兩人銀幕前首次連袂合作就飾演生離死別的父子,連導演托比亞斯諾雷(Tobias NÖLLE)自己都大感動容。

電影即將於金馬奇幻影展期間首映,並於5月11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