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達柯塔芬妮新作演出《星際爭霸戰》狂粉!


新作《溫蒂的幸福劇本》一開場即是達柯塔芬妮穿著完全仿造《星際爭霸戰》中的太空服,在迷航的宇宙中和艦長共同尋找回家的路,電影中更安排一場達柯塔芬妮的關鍵戲,使用克林貢語對話。

天才女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從影18年來作品多元,成功扮演過許多性格迥異的角色,與《性福療程》導演班列文(Ben Lewin)合作的溫暖新作《溫蒂的幸福劇本》(Please Stand By)中,飾演一位擅長編織與寫作、飼養一隻吉娃娃的自閉症女孩溫蒂,她同時也是科幻影集《星際爭霸戰》的忠實粉絲。

電影一開場即是達柯塔芬妮穿著完全仿造《星際爭霸戰》中的太空服,在迷航的宇宙中和艦長共同尋找回家的路,電影中更安排一場達柯塔芬妮和帕頓奧斯瓦爾的關鍵戲,使用克林貢語對話,為此達柯塔芬妮也和劇組請來的語言老師學習克林貢語,費時數週的時間才將語法訓練起來,對此導演班列文驕傲的表示:「我敢保證電影中溫蒂的太空服和克林貢語的語法都是正確又完美的!」

而國外影評人也將《溫蒂的幸福劇本》喻為有始以來寫給《星際爭霸戰》最美的情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