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優雅再現新世代法式戀曲


茱麗葉畢諾許演完《攻殼機動隊》後,飛回巴黎大談三角戀愛,展開熟女的慾望城市!演出全新慾望愛情電影《我心渴望的陽光》。

茱麗葉畢諾許演完《攻殼機動隊》後,飛回巴黎大談三角戀愛,展開熟女的慾望城市!

茱麗葉畢諾許去年剛與史嘉蕾喬韓森合作新片《攻殼機動隊》,顛覆過往優雅形象飾演創造史嘉蕾的冷峻科學家,戲份不多卻獲得廣大好評。在全球票房告捷後,立馬回歸法語愛情片的老本行,完成了全新慾望愛情電影《我心渴望的陽光》!

新作取經自有「愛的百科全書」美稱的《戀人絮語》,在戲中同時與三個男人分分合合的多角戀大膽演出,活出身為女人的神采!連衛報都稱:「優雅!時尚!看完讓人充滿自信神清氣爽!」,讓她第10度入圍「法國奧斯卡」凱薩獎最佳女主角!

日前畢諾許宣布將與法國名導克萊兒德尼再次合作她的英語科幻新片,男主角確定由好萊塢當紅男星羅伯派丁森演出,主角群共同表示:「絕對是畢生殊榮!這是我們第一次跨國界合作,非常興奮可以和團隊一起實現這部作品!」

我心渴望的陽光》3月9日將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