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火花》菅田將暉神演技逼哭不知情臨演


日本當紅炸子雞菅田將暉在新片《火花》化身夢想出人頭地的搞笑藝人,他在片中有多場「漫才」表演,而全片最高潮的就是一場長達8分鐘的告別舞台演出。

菅田將暉在新片《火花》化身夢想出人頭地的搞笑藝人,他在片中有多場「漫才」表演,而全片最高潮的就是一場長達8分鐘的告別舞台演出,菅田將暉在這場戲更有將近1000字的對白,導演板尾創路到了拍攝現場後,決定不切分鏡、一鏡到底,但又需要超飽滿情緒,也拜託演員能夠一次OK,結果菅田將暉正式上場時一氣呵成,演到眼淚、鼻涕飛不停,超強演技震懾全場,就連現場當觀眾的臨演們都被他逼哭,觀眾席還傳來陣陣啜泣聲。有趣的是,這些觀眾臨演都是招募來的一般觀眾,原本以為要看搞笑LIVE SHOW,結果卻被菅田將暉神演技給逼哭。

菅田將暉也憑藉《火花》奪下接連報知電影獎、日刊體育電影大獎、電影旬報、大阪電影節等四座影帝大獎!

火花》將於3月9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