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主演《記憶中的擁抱》3/16上映


改編自《贖罪》英國名作家伊恩麥克伊旺的同名小說,由英國演技男神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催淚暖心電影《記憶中的擁抱》(The Child in Time)即將於3月16日全台上映。

憑「福爾摩斯」一角成為英國演技男神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並監製的催淚暖心電影《記憶中的擁抱》(The Child in Time)即將於3月16日全台上映。

本片改編自《贖罪》(Atonement)英國名作家伊恩麥克伊旺(Ian McEwan)的同名小說,描述家庭美滿的童書作家史蒂芬,因為一場意外失去原本幸福的生活,並在傷痛中重新找回希望的故事。班尼狄克說:「雖然主角的遭遇令人心碎,但我認為這是一個充滿希望和溫暖的故事,愛和回憶能療癒傷口,也帶給我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記憶中的擁抱》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開創的製作公司Sunny March監製,在演出之餘,以監製的身分大量參與電影前製作業的經驗,也讓班尼狄克大開眼界直呼有趣,他說:「我很榮幸能將伊恩的小說搬上大銀幕,為這個故事挑選導演、徵選劇組、大量投入劇本的執行等創作過程,讓我非常盡興享受。」但他也坦言自己對於監製和主演的角色轉換上還不太習慣,他笑說:「對我而言最大的挑戰,就是在電影尚未完成前被迫看到自己的表演,還要以監製的身分給予意見。因為我對自我要求很高,若要為自己的表演打分數,我絕對是最嚴苛的評審。」

記憶中的擁抱》3月16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