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親自傳授馭夫術


法國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因在新片《我心渴望的陽光》中飾演法國慾女,面對勾勾纏的前夫和霸氣獻愛的新歡,深陷無解的戀愛三角習題。影后私下還透露獨家馭夫術。

法國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在新片《我心渴望的陽光》飾演法國慾女,面對勾勾纏的前夫和霸氣獻愛的新歡,深陷無解的戀愛三角習題,從進退兩難到大方接受,宛如法版《犀利人妻》!

影后私下透露獨家馭夫術:「成熟女人就該學會獨立思考和獨立感受,不論幾歲都要維持優雅」才能拿回對人生和愛情的主導權!

新片描述風情萬種的女主角在離婚後與多金銀行家、帥氣演員、和溫柔藝術家大搞曖昧,三男皆各具魅力又勤獻殷情,卻沒有人敢給出承諾!前夫不時回頭求愛讓她更搖擺不定,然而在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和修復後,畢諾許越來越能辨別真愛還渣男,以自信迎擊爛桃花!畢諾許也私下表示對女主角的想法:「愛是生活的一切!但愛的需求也是很大的,但當把自己放置在這麼多段的關係當中時,真的會把自己逼瘋,可能前一天感覺置身完美天堂,隔天像被臉部重擊人生毀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