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那才是我的世界》李秉憲重返巔峰2018大小銀幕通殺


李秉憲重返巔峰2018大小銀幕通殺!新片《那才是我的世界》韓國吸金7.4億台幣,電影2月23日在台上映!

李秉憲尹汝貞朴正民主演的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Keys To The Heart)在韓熱映超過一個月,截至昨日(21號)為止,票房已經突破7.4億台幣,累積觀影人次達338萬8275人次。(資料來源:KOFIC)

以大銀幕為發展主力的李秉憲,睽違9年回歸韓國小螢幕的主演作品《韓劇Mr. Sunshine》,近日也公布了首支預告,並將於7月在韓國開播,該劇由《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韓國編劇之神金恩淑、導演李應福,黃金陣容三度合作,大小銀幕通殺的「憲哥」李秉憲頗有重返顛峰之勢。

李秉憲在新片《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拳手趙夏,他表示:「趙夏這角色比較接近現實生活,所以也比較有自信詮釋。」更進一步表示,主演笑中帶淚的《那才是我的世界》看到觀眾大笑,有種即刻幸福感,李秉憲說:「演員們在拍攝擁有喜劇成分的電影時,能感受到那即刻的幸福感。當然能令人感動的題材很棒,但很難直接確認觀眾們的反應,因為觀眾在看完電影後也不會說『哇!感動!』而在看喜劇電影時,觀眾總會邊看邊笑,對演員而言也會令我們感到安慰。其實在《雙面君王》、《萬惡新世界》上映時,我也曾偷偷到電影院中直接觀察觀眾們的反應,讓我覺得很幸福。」

那才是我的世界》描述李秉憲飾演的落魄拳手與自閉症弟弟相逢後的故事,電影將於明天2月23日在台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