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潔西卡雀絲坦有望加入《牠》續集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正在早期會談,有望加入《牠》(It)續集的演出行列!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好萊塢女星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有望加入《》(It)續集的演出行列!

當然她所會談的角色就是成人版的貝芙莉(Beverly),如果順利的話,這將是她繼《母侵》(Mama)之後,再次與導演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etti)合作。不過Variety在報導裡也指出,消息人士表示談判目前仍處於相當早期的階段,劇本也尚未完成,此外安迪馬希提目前仍未正式簽約,但他回歸執導的可能性相當高。

》續集《牠:第二章》預計將跟隨小說後半的發展,背景設定在30年後,當時的孩童在成年之後將回到家鄉結束所有的事情,美國將於2019年9月6日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