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濬益生涯高峰力作《革命青春二部曲》在台隆重上映


片商華聯國際於2018年開啟全新路線,致力引進韓流優質好片,也已確定將滿足廣大韓國影迷期待,於農曆年後推出韓國奧斯卡導演李濬益 生涯高峰力作《革命青春二部曲》!將上映《朴烈:逆權年代》與《東柱:時代詩情》。

片商華聯國際於2018年開啟全新路線,致力引進韓流優質好片,也已確定將滿足廣大韓國影迷期待,於農曆年後推出韓國奧斯卡導演李濬益生涯高峰力作【革命青春二部曲】!

橫掃各大獎項並極具時代意義的二部曲分別是由超人氣韓星李帝勳主演的《朴烈:逆權年代》,以及新世代演技美男姜河那主演的《東柱:時代詩情》。

【革命青春二部曲】不僅分別在韓國電影指標性獎項中獲獎無數,在韓國影壇也拿下評價最高、觀影人次破紀錄等多項佳績。今天首度釋出兩部作品的中文版主海報,兩位主角李帝勳姜河那一改過去形象,突破以往的角色扮相與性格也讓粉絲驚呼,迫不及待想走進戲院一探「歐巴們」改頭換面的全新魅力。

導演李濬益【革命青春二部曲】皆是以日本殖民時期為背景的作品,他也曾提到在拍攝兩個作品的最後一個鏡頭時,他總覺得感慨萬千,透過分別由李帝勳姜河那飾演的朴烈與東柱這兩位真實人物,所引申出以古諷今的重要意意,也帶給他巨大的內心起伏。

曾執導過《王的男人》與《逆倫王朝》等古裝史詩大片,以及根據真實案件改编的感人經典《希望:為愛重生》,叫好叫座傑作不斷的李濬益導演,過去作品皆因情節細膩、題材爭議性等共通特色,造成觀影後極大討論,此次歷經多年籌備終於得以完成的【革命青春二部曲】,除了再創其評價與生涯高峰外,也希望能讓更多新世代觀眾體驗『生命不可承受之輕』的時代寓言。

不負影迷眾所矚目與期待,【革命青春二部曲】將於2018年3月16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