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力推《廁所:一個愛情故事》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個人推特評選《廁所:一個愛情故事》為2017年度十大激勵人心電影,他在貼文中表示:「寶萊塢一部關於新婚夫妻的浪漫愛情故事,卻教化人心,挑戰印度衛生陋習。」

被評為印度年度票房第七名,改編自最不可思議的真實事件的愛情喜劇《廁所:一個愛情故事》(Toilet: A Love Story),印度總票房突破6.2億台幣,風靡全印,片中一對男女因為在「廁所」的邂逅結為夫妻,但也因家中無廁所引發離婚大戰,挑戰印度社會文化、衛生、宗教等敏感神經。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個人推特評選《廁所:一個愛情故事》為2017年度十大激勵人心電影,他在貼文中表示:「寶萊塢一部關於新婚夫妻的浪漫愛情故事,卻教化人心,挑戰印度衛生陋習。」(原文推特:連結)

《廁所:一個愛情故事》印度票房首週便突破4億台幣,並於第四週突破6億台幣大關,不僅票房成績優異,口碑也持續延燒。引發印度社會改革的電影《廁所:一個愛情故事》將於6月22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