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十犬十美!大喜劇家──高雄市電影館春節鉅獻


高市電影館為迎接春節的到來,特於春節期間推出爆笑鴻運的「大喜劇家」特映,嚴選日法兩部強片,邀請市民歡度大年初四至初五(2/19-2/20)的佳節時光!

高市電影館為迎接春節的到來,特於春節期間推出爆笑鴻運的「大喜劇家」特映,嚴選日法兩部強片,邀請市民歡度大年初四至初五(2/19-2/20)的佳節時光!

大根仁導演、國民男神妻夫木聰與性感女神水原希子主演超繽紛愛情喜劇《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妻夫木聰悲催坎坷的超爆笑追愛之路,鴻運愛之路讓人哭笑不得!

法國喜劇天王菲力普拉紹,年度荒誕爆笑神作《找藉口有限公司》,法國上映票房直逼9億元,是法國最強票房印鈔機團隊,本片專門編造各種藉口去對付客戶想瞞騙的妻子、家人,策畫無懈可擊的計謀!上述兩部電影皆僅限量兩場放映,敬請把握!

年後更迎來2018年屆滿71周年的「二二八紀念日」,電影館特於2/28當日策辦「搖搖晃晃的白色時代-二二八紀念放映」,以韓版二二八「光州事件」為背景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為首,改編自韓國民主運動濫觴「釜林事件」《正義辯護人》以及舉重若輕以南北韓政治緊張為背景的《總統的理髮師》。

「搖搖晃晃的白色時代-二二八紀念放映」選映三部以足以撼動韓國當局的政治思潮為背景的電影,試圖將台灣與韓國的轉型正義進行對望!

高市電影館2/28當日下午4時20分,更邀請「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到場,從《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講述到光州事件的歷史,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高市電影館為造福影迷,特推出「觀影方案」,凡購買《烈愛天堂》、《今天跳舞不打仗》、《現代啟示錄》《越戰獵鹿人》任一有價票券,即可憑票觀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正義辯護人》任一場。2/21-2/28開館期間請至電影館一樓兌換,兌完為止。

「大喜劇家-春節鉅獻」、「搖搖晃晃的白色時代-二二八紀念放映」專題即日起於「愛PASS售票網」 與全台7-11 ibon全面販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