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文科斯納《決勝女王》戲裡教女兒,戲外教導演


金獎最佳導演凱文科斯納加盟本片,戲裡教導女兒潔西卡雀絲坦, 戲外也順便教導第一次當導演的艾倫索金。

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在最新作品《決勝女王》(Molly's Game)當中,演繹女主角茉莉布魯(Molly Bloom)如何從一位滑雪選手,搖身一變成為呼風喚雨的撲克女王。

這部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電影,不僅是美國當代最受推崇的編劇艾倫索金(Aaron Sorkin)的導演處女作,更集結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和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等眾多金獎實力派演員一同飆戲。

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詮釋潔西卡雀絲坦父親的凱文科斯納,曾憑藉自導自演的《與狼共舞》(Dance With Wolves)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這也讓身為新手導演的艾倫索金坦言「皮皮挫」,他回憶道:「有一場戲,凱文科斯納非常委婉地對我提出該如何改進,我當下就覺得他說的真是太棒了,這場戲就應該這麼拍!」索金笑說:「要指導一個拿過小金人的導演拍戲,這簡直嚇壞我了,但凱文科斯納非常大度而謙和,讓我完全放下緊張的情緒,為此我會永遠感激他。」

決勝女王》將在2月2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