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明日邊界》的續集近期發展?


國外collider網站向導演道格萊門(Doug Liman)詢問到目前的進度,這位導演透露行程調整問題已經完成,目前正在進行劇本工作。

儘管《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當時的票房不算特別出色,但卻得到不錯的評價與影音商品銷售量,也讓這部電影有了推出續集的機會。

在籌備一段時間之後,趁著電視評論家協會期間,國外collider網站向道格萊門(Doug Liman)詢問到目前的進度,這位導演透露行程調整問題已經完成,目前正在進行劇本工作。他說:「我們正在進行劇本工作,我們已經有可以去做的時機,並正在瘋狂地研究劇本,這是其中一部如果我們喜愛劇本的話就會去拍的電影,而不是電影公司推動我們去做的,他們也不在乎這到底好或不好。假如這部電影真的發生,那是因為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我都相當熱衷,這是最棒的一件事。她不需要這部電影,他不需要這部電影,而我也不需要,只要我們真的相信它,我們就會拍出這部電影的。我們有一個三個人都喜愛的故事,所以正在努力進行劇本。」

在去年十月接受訪問時,道格萊門當時表示行程是最大問題,現在看來大家都已經準備好,只要能夠有讓人滿意的劇本。由於忙於《不可能的任務6》(Mission: Impossible 6),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為這部續集提供想法,但實際上由安娜沃特豪斯( Anna Waterhouse)及喬許瑞奈(Joe Shrapnel)執筆。

那麼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這部電影是否會成為下一部作品呢?道格萊門對此回應:「可能是,它有可能成為我的下一部電影。」目前他正在進行《噪反》(Chaos Walking)的後期製作,加上另外兩名演員的工作計畫,外界猜測或許最快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看到這件事情發生。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