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疾速救援》台灣票房亞洲NO.1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主演新片《疾速救援》,在台灣不但勇奪該周新片票房冠軍,全球票房更是名列前茅,排名高居全球第五,放眼亞洲更是「台灣NO.1」,最強老爸魅力無法擋。

由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主演新片《疾速救援》,上周末於台美同步上映,昨日國外片商傳來祝賀消息,台灣不但勇奪該周新片票房冠軍,全球票房更是名列前茅,排名高居全球第五,放眼亞洲更是「台灣NO.1」,最強老爸魅力無法擋,新片融合刺激的動作場面與懸疑燒腦的推理元素,上片後好評不斷湧出,口碑將持續發酵,將又是一部連恩尼遜「最強老爸」的代表作。

疾速救援》於台美引起一片好評聲浪,各家媒體及影評人紛紛大力盛讚。美國ABC電視網先是給予了超高評價:「難以預料的高潮迭起,讓觀眾全程屏息!」福斯電視網則以「電影絕妙的融合動作與懸疑元素」、「連恩尼遜再次完美出擊」力薦觀眾進大銀幕觀賞。而除了連恩尼遜在本片中滄桑的英雄形象,台灣觀眾印象最深刻的同樣是一路轉折的懸疑劇情,PTT上鄉民推爆,表示:「毫無冷場,超級過癮又舒壓!」更有眼尖網友仔細評析片中精心安排的各個環節,指出「有段動作場面一鏡到底,非常震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16